玉山盃終於在今天6/10(二)開始進入複賽,繼昨天六隊進複賽的球隊於六強記者會上刺字宣示想拿冠軍的念頭後,今天開始進入第一天的複賽,而複賽的賽程表於以下,而第一日就由去年冠軍桃園縣對上去年季軍台南市,以及北高連線的高雄市對台北縣,比賽結果也如下表。

日期時間主隊客隊比賽場地
6/10 (二)10:00桃園縣台南市台中洲際
 14:00高雄市台北縣台中洲際
6/11 (三)10:00台北縣台東縣台中洲際
 14:00台南市宜蘭縣台中洲際
6/12 (四)10:00宜蘭縣桃園縣台中洲際
 14:00台東縣高雄市台中洲際

去年總成績 

冠軍:桃園縣
亞軍:台北縣
季軍:台南市、台北市(兩隊並列)

今年六強分組:
桃園縣、台南市、宜蘭縣A組
台北縣、高雄市、台東縣B組
A、B組前二名可晉級到四強賽,進行玉山盃世青賽冠軍爭奪戰

各隊想搶進冠軍賽的念頭很深,尤其是去年在四強賽敗北的台南市隊,今年更想捲土重來,而台北市去年搶進四強賽,今年被台東縣擠出該組前二名,只好明年再度重來吧。只要在六隊中搶得冠軍球隊,就可以全隊為主力加上其餘表現較佳球員參加IBA中華代表隊名單,於7月25日到加拿大參加世青賽,相信各球隊會盡其所能進入冠軍賽的。

玉山盃複賽第一天賽程,最終賽況:

桃園縣3:2台南市
高雄市2:5台北縣

預告一下,6/12開始緯來體育台將會轉播最後比賽,包括從6/14號開始的四場決賽,將會由緯來體育台實況轉播,無法親自到現場的觀眾,敬請收看緯來體育台轉播的玉山盃青棒決賽囉!

世棒賽賽程網址 http://www.ctba.org.tw/schedule/?id=&game_id=46

延伸閱讀:
玉山盃六強出列 「岳母刺字」展決心@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