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北縣,桃縣進四強後,拜桃縣擊敗宜縣之賜,南市也在驚滔駭浪中進入四強賽,而東縣以6:0直接擊敗高縣,闖入四強的名單中。在經歷缺乏運動家精神風波後,桃縣也發揮實力擊敗宜蘭縣,以5:4贏球,也讓昨天派出王牌投手的宜縣苦無投手用,最終敗北。

嚴格探討,其實在國際賽中,許多球迷會討論中華隊該挑哪些選手晉級比較好,這不也就是給這些學生棒球不好的榜樣嗎?其實許多球迷或教練都有個迷思,就是習慣挑軟柿子吃,但不想想,是不是大家都要對比賽有個尊重,對球迷或選手才算有給個交代,而不是在比賽中動手腳,這才是棒球人所該給予的運動家精神。

但這也怪許多大人給的觀念,不,應該說是許多愛挑對手比賽的教練所灌輸的,只要有機會就找輕鬆的來吃,桃縣和宜縣何嘗不是?如果宜縣進入複賽,和南市比較起來,當然是宜縣比較好打,這也難怪許多人會質疑玉山盃青棒賽的制度了。

明天比賽時間:

G1  10:00  桃園縣vs台東縣
G2  14:00  台北縣vs台南市

勝者進冠軍賽,敗者搶第三名,兩者都有緯來體育台轉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