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在興農本土化的情形下,有許多球迷認為球團不夠挺球員,但今天卻有一篇報導說出三毛林英傑認為球團其實是給予他們好處,至於是什麼好處,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三毛所說的內容吧。

圖:林英傑自認為球團有照顧他們,可是事實上?
20110427興農牛林英傑.jpg  

林英傑說自己手肘有傷,每年都是投出問題,但今年施打玻尿酸後,身體卻變的很好,這種施打波尿酸用在手肘上,至少每兩週要打一次,而且要價不斐(一次2500元),而這些醫療支出都算是可以報帳的費用,變成是球團免費給他們養傷;且球團還替球員們請兩位治療師,在每週二或週日幫忙進行保養治療,從四月開始沒有間斷過,不過,轉頭想一下,這不是原本就應該有的照顧嗎?

無論是復健,養傷,其實對於職業球團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針對於讓球員的健康著想,球員也不是在場外受傷,而是因為替球團賣命而又在身上添加好幾筆的傷痕,這樣當然需要公司或者球隊替他們好好養傷,畢竟球員本身就是球團的資產了,又何來這樣的東西是球團給予的福利?


不懂林英傑及之前許國隆也曾力挺球團的舉動,不過如果知道他們力挺球團的話,也大概猜的出一二,也就是員工為了力保自己在球隊裡的位置,不免一定會替球團講話,球團若看到這樣的報導,也會多給予球員機會,但明明就是基本應該給的服務,卻把它當成是上天的賞賜,不覺得很奇怪嗎?

看看最近吵到沸沸騰騰的Lamigo醫療設備,以及統一獅隊只要有球員受傷,一定是立刻讓球員到奇美醫院或成大醫院,甚至是澄清湖醫院的完整檢查,這些統一獅隊或Lamigo隊會提出來講嗎?其實並不會,但為什麼興農球團裡的球員會提出來講?說穿了就是走錯球團,沒有享受過這種基本的服務罷了。

就像是有人狠狠的賞了你一個大耳光,事後給你一筆醫藥費摸摸頭就算了,你會認為這樣的人會有多大的恩賜賞給你嗎?改天繼續讓你繼續操勞,這樣呢?惡性循環,就算是再勇猛的選手,也無法將自己的實力發揮到極點。

每個球員都應該會有球團的保險,而像高國慶這樣自費聘請防護員的情形在國內並不多見,不過看看高國慶目前的狀況,本身高薪聘請自身防護員算是替自己多一份保險,那是因為薪水夠多,才有的機會享受福利,以興農牛隊最高薪20萬的選手而言,要有個人的防護員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給予全隊一到二位防護員,也接受不到什麼治療,更何況幾乎全隊一半的球員都有傷,這樣的給予醫療真的能夠給予球員一份保障嗎?

球迷不是笨蛋,也看的出這些端倪,也希望球團不要再以這樣的情況假裝省洋將的錢作為球員的醫療設備或醫療人員的花費,當成是全本土化的最終目的,畢竟人手不足的事實還是存在的,請多給球員多一點的照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