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呂文生昨天50萬交保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後續的結果會怎樣牽扯球團?我想統一獅球團不會這樣被打敗的,但是呂文生還是要替球團說話,以下則為他的聲明稿。

圖:呂文生
20110619統一獅隊呂文生.JPG  

-----
呂文生的聲明稿如下:

雖然本案與假球案無關,但仍然因為我妻子疏於注意朋友的背景,以致我與妻子遭檢調約談,傷害了我最愛的棒球,影響職棒及統一獅形象,造成關心棒球的社會大眾及球迷與公司的擔心,本人非常抱歉。

所以我願意負起全責,立即請辭統一獅隊總教練職務。

-----
果然是不意外的結果,中華職棒高標準壓力讓他也離開球團,不過對自己負責,這麼做也是理所當然的。呂文生的妻子也是這麼說的:

-----
謝馥鈺聲明如下:

當初對朋友的背景沒有深入了解,可能遭到有心人士利用,整個事件由我引起,我對社會大眾、球迷還有我的先生、我的家人,趕到非常抱歉,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在此聲明3點:1.我從認識這個朋友以來,和他沒有任何財務往來。2.這個事件,確定與假球案無關。3.我們也沒有從中獲取利益。

最後,我真的想對我先生講,我很對不起。

-----
可說是如果找到交友不慎的另一半,可是會讓自己的人生過的不順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