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的確,牛隊如果最後打到墊底,雖然總教練說要快樂打球,但最後最慘的會是誰?還是球員,因為球員的薪水會越來越薄,但是到底源頭在哪裡?讓我們來看看。

圖:林益全
20120604興農牛隊林益全  

今年林益全打出僅次於新人年的成績,雖然領隊放話說不會減薪,但是誰能保證去年給興農牛這麼好的福利會不會減薪?簽了複年合約會有用嗎?先前有過武建州等人的前例後,現在也沒太多人相信。

至於打不好的那些人,剛好被這次的球團趁機會修理一頓,因為墊底兩年不扣點錢說不過去,只是大家的荷包就要勒緊一點,到底要怎樣過活,我想明年薪資表一出就知道了。

我只覺得有些表現還是很好的選手,不能拿到該有的待遇,會覺得很可惜,而向林益全這樣成績優秀的選手僅能拿到20初頭的薪水,一度懷疑是不是進錯隊了。一個有實力的球員這樣的成績拿20萬的薪水,會不會太便宜了點?

但是還有更多有實力的選手,因為太操勞,讓自己的成績變差,這樣要怎樣索賠?像是林英傑,林其緯,羅政龍,陳煥揚等人都是如此,卻還是要接受減薪的命運,這才是令人打抱不平的地方。

墊底,減薪可以,但是看看球員給球隊的貢獻,難道這不算是將自己的投球生涯拿出來完全貢獻給球團了嗎?球團竟然還有膽這樣說話,也難怪許多球迷對球團感到無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