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千呼萬喚之下,李振昌終於升上大聯盟啦!

20130712李振昌升大聯盟.JPG  

在李振昌前幾天剛被選為未來之星同時,昨天李振昌還有在小聯盟3A出賽,雖然在八局上半兩人出局滿壘解決對方打者,但九局上半被敲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形成救援失敗的場景,但今天早上卻還是看到球隊願意讓他上大聯盟,使他成為史上第九位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20130712李振昌升大聯盟前成績.JPG  

李振昌在去年動手術後,直到今年年初才逐漸復原,到目前為止16場比賽16。1局還可以三振對手25次和8次保送,被打擊率低到0。127,比前幾年都還要低,如今在明星賽之前升上大聯盟,我想應該是教練團讓他先上來試試水溫的情形。

李振昌目前的狀況適合在大聯盟嗎?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是在3A的成績也幾乎等於屠殺的情況下來看,不讓他再繼續往上挑戰看看,是不知道他的極限到哪邊,讓他在目前沒有晉級季後賽壓力之前上來,也是希望看看他的實力是否可以當一個稱職的中繼投手。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先恭喜李振昌升上大聯盟,雖然可能只有一陣子會出現,但能夠先上大聯盟的感覺,絕對是跟在小聯盟出賽是不一樣的感受,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