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據了解,今年預估票房可能會大幅下滑的義大犀牛,很有可能為了沖擊票房,找來曾經與王建民效力於洋基球隊,曝光率相當高的球星Bobby Abreu。

20140111紐約洋基Bobby_Abreu-1.jpg  

Bobby Abreu生涯成績如下:

     G     PA    AB       H    2B 3B   HR    RBI  SB     BB   SO    AVG  OBP  SLG  OPS+
2347 9926 8347 2437 565 59 287 1349 399 1456 1819 .292 .396 .477  129

光是他在大聯盟能夠打出OPS+高達129的成績,就可以說是戰力型的選手,但這個效應跟去年曼尼到台灣打球一樣,而票房效應會不會依舊複製呢?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去年曼尼被義大最後的對待並不像球星般的呵護,而是在曼尼離台前確有些不愉快的回憶,包括偷聽電話事件,或者是球星自己動手洗衣服,亦或是被球迷突破禁區找曼尼,這些都影響到曼尼最後對義大的印象。

20140111洛杉磯道奇Bobby_Abreu.jpg  

如今,39歲的Bobby Abreu會不會得到相同的對待?說實話我不敢說能完全複製,但對於義大來說,急需要這種大棒子來保護神全的攻擊,以及拉抬球迷票房的能力,對於Bobby Abreu來說應該是足夠的,畢竟他在去年委內瑞拉冬季聯盟當中,繳出了打擊率0.322,上壘率0.416和長打率0.461的成績,還有3支全壘打,要說他沒實力,還不至於出現這種地步。

況且他在冬聯50場比賽當中得到對手30次保送,無論是選球功力或者是對手懼怕他打擊能力都是一樣的意思,上壘率對球隊的貢獻相當大,請他來一定是有助益的。

不過究竟會不會請他到義大打球?Abreu有說過還是想回大聯盟打球,沒有的話才會選擇其他地方,就讓我們看後續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