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在斧頭幫球迷的心中,肯定又是一個痛心的消息出現,就是勇士隊決定釋出生涯拿下305勝的Tom Glavine,這位昔日三巨頭在去年Maddux引退後,以及轉戰紅襪隊的John Smoltz又流失的第三位巨頭,肯定是許多老球迷痛心的一刻。

歷年來出賽682場場場先發的Tom Glavine,從87年為斧頭幫效力至02年後,隔年轉戰至大都會,去年才又回到斧頭幫的手下,為勇士隊貢獻良多原本希望在勇士隊退休,卻遭受到如此的遭遇,還真是為他惋惜。

圖:Tom Glavine
Tom Glavine.jpg

據大聯盟原文官網指出最關鍵的釋出原因:

With top prospect Tommy Hanson ready to make his Major League debut, the Braves didn't want to put themselves in a position where his much-anticipated arrival would be delayed by Glavine's presence in their rotation.

為了不擋住Tommy Hanson的位置,Tom Glavine最終遭到割愛,以目前勇士隊的先發陣容而言,去年簽下Derek Lowe,搭配上原有的Javier Vazquez、Jair Jurrjens及日籍的川上憲伸,勇士隊徹底要年輕化的陣容不變,但可惜的是原本Tom Glavine設定今年是生涯最後一年的他,遭到勇士的割愛後,肯定會大傷Tom Glavine的心。

Tommy Hanson何許人也?今年在3A的表現為66局90K及17BB,防禦率僅僅1。5的高檔,讓他上來是沒什麼問題,但可惋惜的是勇士已經今年二度不尊重賽揚三巨頭,勞苦功高為球隊效力,GM竟然還這麼客氣的讓老將離開,實在是令人意外阿。

請容許我跟勇士GM說聲:Wren Sucks!

延伸閱讀:Maddux 引退@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